xxxxxAcAc

囤粮-周江短篇+杂物(更新于2016.01.24)

黑鹤:

收录内容截止2016.01.24




温馨提示:


仅收录周江,不接受拆逆/all/单箭头,若周江为主可能收入一些3cp以下文章,内含无差(以tag及作者前言为准)


收录热度150及以上短篇(不包含很短很短的段子),热度可能有浮动,以我目前的为准吧w,短打连载未完结就不收入了


排列没有顺序,稍微为了好看调整过,不考虑作者粉籍问题,有些作者变更过昵称,为方便就以现在的为准,由于今天整理比较急而且整理时浏览器傲娇卡死了三次,很可能遗漏qwq还请谅解!


如果作者不喜欢这样的收录形式还请私信告知!


主要是为了方便大家抓粮吃(比心)


如有问题一定要私信我我好改啊!


如果都OK就请往下看!




倾斜角



固化


困兽


风眼


准备


酒品堪忧


趁早落实


明知故犯


旁观者说


私人频道


我对你说过的话都在慢慢长大




莲花君





鸡汤


浴缸


棉被


雨夜


失眠


停水


包子


夜宵


浴室


面膜


短信


裤衩


我记得(盲棋前篇?)


盲棋


飞机


指纹


沙滩


淤青


纽扣


降温


挑食


信号


溃疡


高铁


WHY


颜文字


异地恋


看着办


秀死快


九块钱


粘土人


二十一题


深夜报社


俄罗斯轮盘


世界的饿意


万万没想到


Love Letter


好你个周泽楷


520很特别吗?


二十四节气 · 春


半夜饿了怎么办


听说你会修电脑?


意外怀孕怎么办?


女仆咖啡厅的奇遇


枪王聚聚带我装逼带我Fly


作者没写标题!真的没写!


打个架而已取什么名字烦死了


八一八那个高价黑魔剑士装备的神枪团长


江波涛买了个菠萝(及后续,文中附有链接)


茶水间.avi我也不知道这个和这个有什么关系




千山☆


夜聊(周→江→翔,然后周江,但翔是无辜的)


专属暗号


与爱无关


意外穿越的八条指南


青春期与皮格马利翁效应


朋友有秘密了,心塞塞的


爱啦啦04-06 07-09 10-12


还能不能好好做同期了(⊃д⊂)(含双鬼/林方)


Who is your rival in love?    


Five Simple Rules For Dating Best FriendⅠ   




【黑鹤】


RE:


思念


远离酒精


长途电话


好久不见


枪王厨的末路


众所周知的秘密


身高差,萌萌哒


无浪直播间0807期


你和火锅和热气腾腾




◇Panfuretto☆


取暖


无题


惯性思维


连锁反应


嫁人就嫁周泽楷


今天,你的男神达标了吗?


现充们不去结婚就去自爆好吗!


嘿!你们听说那对师生恋了吗? 正文01




黄初


有伴儿!(五期中心为主)


山寨天使


王冠与金箍


周队有个萌绰号


江副有个笔记本




久汀_汀汀


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老公是学生会长(含喻黄)


有一个沉默寡言的上司是怎样一种体验


唐昊说你不要觉得孙翔这个人傻所以你就嫌弃他(主昊翔,辅周江)




周泽楷


周泽楷打了一个嗝


周泽楷长了一颗痘


周泽楷吃了一块肉


周泽楷投了一个币




穿云道长


公主抱事件


校草是二次元宅


轮回神教(含林方)


枪王,就是这个Feel!




Pride & Prejudice


哈罗!酷狗!


我答应你的求婚


绝世奇人张志宽 




喵汪汪汪


暗恋宣言(含双花)


暗恋宣言之秋后算账


暗恋宣言之集火(含双花)




苏北夜


企鹅饲养手册。


你最近可能会倒霉。(含喻黄)


这么巧啊!你也是副队而且你也暗恋你们家队长啊!(含喻黄)




空气菌子


旺仔牛奶


当翻译机中病毒之后


变成小孩子的某九水副队




软软


无处可逃


第七次离婚


论为人男友的苦难艰辛




采莲涉水兮


最难事


甜腻腻


有狐自远方来




四洗丸子


是爱情说谎


还能继续爱你


想什么呢,周队?




焚砚


山河


春秋




星期天的草莓酱


行动派


十四天




穿云


ABO二&三  五&六 


似水柔情  下 之一  下 之二&三




蜜汁酥饼


无言之歌


人鱼饲养指南




蛋白质来一口


私人订制


指法与枪法




签子


荣耀技能画风怎么了!


荣耀出隐藏职业啦(1-5 END)(含喻黄/肖戴)




倏雨


一元秒杀


全世界最亮的你




木斤


等身抱枕


我为什么要手贱?!




荼六云


往复


最后钟声响起




绯鸢


进房间前要先敲门唷


Say My Name   




子见南子


Wild War


荣耀电器联盟




薄奚与猫


提神的好方法


当副队长喝醉时




刹那静止时。


1+1=3


别这么看我




梅梅苏碰瓷?


夏日之瞳钥匙


乱葬岗白落日


向陽最佳男友


淼淼淼售后服务


若无痕老谋深算


問花落處起床氣


路长歧单身证明


肆颜In The Dark


葉黃未落有幸相逢


弱水三千宠物情缘


一陈三皮副队长之歌


依玖琳还在一起就好


冷烛西窗易燃易爆炸


江月何曾皱眉三十而立


北极甜瞎颈椎病系恋爱


香菇贡丸过年那点事儿


303番使徒我不会喜欢你


走笔至此搁一半认真装病


鹿单身狗周泽楷说烧烧烧


清青倾卿你想缠个绷带吗?


千波湖和周师傅的情侣发型


shubniggurath黑百合秘仪


鲸无歌论一个发情的Omega


北七对象领进门,攻受在个人


Shadowing疏影你脾气秋吗?


一条机智的299游戏实况解说paro


老万是个场面人周泽楷说,别叫他老公


狐坚强o.O每天醒来都被我家队长帅哭!


杜洛小周和小江 所以江波涛是个什么样的人


天上雲城我的隊長──哪裡呆萌了!?(合集)


月退大家有过突然发现身边认识的人其实很有名的经历吗


裙子我就不信这块肉我发不出去!两次被秒锁的怒吼(其实是abo肉)


雨中曲江波涛大大的反省会


*轮回中心+微周江,这篇很多人都看过,但作者删了……于是转到了子博上,如果不妥告诉我我马上删qwq




索索屏幕锁(含昊翔)


阿夕神经病信任 (含修伞)


爱喝咖啡的猫缚龙索(含叶黄)


Lester莱斯特杀人游戏 (含喻黄)


申米时差症(微双花/林方/双鬼/喻黄)


是圆圆的圆嘿,养宠物吗?(含喻黄双花)


随时想坑王不会飞(王杰希中心,微周江微喻黄)


月候候CANMAKE2 3 4 5FIN.)(含方王/双鬼/林方,性转百合)


顾晚晚晚晚晚☆刚刚说完轮回不查房的江波涛大大就被他的男朋友打脸了(含喻黄/双花)




p.s:


本扫文与我个人爱好无关,以热度为准,我不是每篇都看过,也没经过筛选,但也有可能手滑眼残遗漏,如果遇雷/tag成分成迷还请见谅并私信告知……




下面就是我个人主观倾向严重的粮仓了


温馨提示:


1.热度不足150+,纯属我有缘点过心觉得好吃


2.与个人爱好有关,这部分有空就更新


3.暂不收录未完结内容


4.其他注意事项同上


5.都是近期的,谁让以前的我年幼无知没有点心的习惯看完就过了呢T^T




月退


α Cygni


非典型性论坛体故事(1  2  3  4  番外


fioplace解读


子见南子下海


年画的妖酱静物


一陈三皮择偶标准


默对江浪重见天日


四洗丸子你回来了么


自易安岚夜空中最亮的星


无端声音不是爱情( 


空气菌子自我意识  


Sugar or Candy?相距格差


夏桑是只跳跳鼠玫瑰和仙人掌


shubniggurath黄柠之梦中+下


(这部分有点多,一时半会搞不完,待补待补……)




指路:


周江tag整理


2014年2月-2015年1月完结连载文整理


2015年2-8月完结连载文整理


ALL江安利文包第一期


ALL江安利文包第二期


百日江波涛统计汇总贴


游戏:《3lovers》  《LOST AND FOUND


还有MV:你是我的光


还有个好玩的:周江2048 修改版




全职高手同人LOFTER热度统计(2015年度)-周江


(文)


01 911 蜜汁酥饼【周江】人鱼饲养指南


02 855 倾斜角 [周江]《私人频道》 


03 724 蜜汁酥饼【喻黄/周江周】记一次惊恐的魂穿


04 686 蜜汁酥饼【周江】无言之歌


05 552 蜜汁酥饼【周江周】恋爱二三事(完) 


06 500 黑鹤【周江】你和火锅和热气腾腾


07 475 黄初【轮回】周队有个萌绰号 


08 457 倾斜角 [周江]《固化》 


09 446 北极甜瞎【周江】颈椎病系恋爱 


10 446 莲花君 如果周泽楷是个江(hen)粉(tai)


11 445 黄初【轮回】江副有个笔记本


12 436 莲花君 枪王聚聚带我装逼带我Fly


13 435 周泽楷 周泽楷打了一个嗝


14 434 久汀_汀汀【周江】有一个沉默寡言的上司是怎样一种体验


15 431 久汀_汀汀【喻黄/周江】我老公是学生会长


16 427 黑鹤【周江】众所周知的秘密


17 423 Lester莱斯特 杀人游戏 


18 400 焚砚【周江】山河


19 391 黑鹤 轮回男神教画风还能不能好?(1-3)


20 386 莲花君【百日江波涛|周江】女仆咖啡厅的奇遇


21 381 千山☆【周江】意外穿越的八条指南 


22375 焚砚【周江】春秋


23 375 莲花君 二十一题


24 374 千山☆【周江ABO】Five Simple Rules For Dating Best FriendⅠ 


25 362 莲花君 盲棋


26 355 黑鹤 【周江】好久不见


27 347 莲花君 飞机 


28 340 黄桃罐头鱼肉肠【江周江】企鹅饲养手册


29 338 莲花君 如果江波涛在隔壁队


30 333 莲花君 好你个周泽楷 


(详情参考原BO,我只负责贴链接)




我有时候觉得我一打鸡血就是行动派(。


希望大家啃旧粮的同时一起努力充实粮仓!

评论

热度(124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